loaging    LOADING.....
歡迎來到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 !
免費、快速、簡單,輕鬆製作線上報名系統!
站內搜尋 承辦人員登入  · 註冊
最新活動 · 熱門活動 · 地圖搜尋 · 報名表範例 · 系統問題 · 功能說明

護河川│手工皂工作坊

活動日期:2017-08-10

活動說明

護河川│手工皂工作坊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長期推廣廢油做肥皂,使清潔不再成為河川的負擔,而是守護河川的利器,甚至是對付難搞衣領袖口的好幫手。

但我們最重要的原料-廢油,都是經由回收取得,每一次的狀況都會因烹飪方式、油品種類而有所不同,需要經過調和才能製成好清洗、不油膩的肥皂。

這次我們將不藏私大公開,傳授調油秘辛,使人人都能成為河川守衛者!

 

如果你想培育大科學家的實驗精神、想學做兼顧環保又不失清潔力的家事皂或是擁有挑戰未知變因的實驗基因,歡迎你報名工作坊,透過講師傳授與實際操作,讓任何廢油經由你手都能成為護河川的環保皂!

 

l   工作坊時間

  平日班(週三/週四/週五 14:00-16:00):7/5()7/7()7/19()8/2()8/4()8/10()

  假日班(週六 10:00-12:00):7/228/5
├ 第一堂課程(7/5 週三13:30-16:00),加開30分鐘「皂顧河川」講座,一同瞭解如何用肥皂守護河川。(未上過本會開授之相關課程,請務必在報名表中選擇「含講座場次」;更新:因7/5講座場次已額滿,若您未上過本會相關課程,請先於報名表中選擇可以上課的時段進行報名,本會會再行評估加開講座。

├  多來幾次、多試著調和不同種的廢油,將使你的廢油做肥皂技能大增喔!參加三次以上還有機會成為本會做皂人員(支時薪)

l   地點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教室(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2樓)

l   費用

免費,歡迎自由樂捐支持本會環境保護理念

l   線上報名

 

l   備註

1. 工作坊的課程、時間、地點以及講師安排等,本會保留調整的權利。

2. 報名參加本工作坊即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使用課程期間所拍攝學員的照片與影片,並運用於主辦及執行單位各類型著作(刊物、網站、Facebook、電子報或其它形式出版品)或提供授課/公益推廣使用(PPT/PDF或其它格式的簡報檔)。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相關問題請洽:04-2375-5234 huaf@huf.org.tw

活動地點資訊

地點: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樓
more events
61
近期熱門活動...
© 2023 - 關於BeClass |  隱私權保護暨服務及聲明條款 |  聯絡我們  |  手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