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綠繪本百寶箱:環保、食農、綠生活

您在這裡

時間
2024/04/08 13:3015:00

主婦真人圖書館系列座談
打開綠繪本百寶箱:環保、食農、綠生活樣樣通

一個好的理念,要深植人心,改變行動,就從說一個動人的故事開始。

基金會十多年前即發展出「綠繪本」推廣模組,以孩子為中心,挑選好看好聽的繪本故事,並設計探索、遊戲、桌遊、實作、實驗等多元教學活動,寓教於樂的傳達環保、食農、綠生活...等永續理念及行動。

主婦真人圖書館系列座談,將透過主婦聯盟的夥伴自身推動議題的真實經驗,呈現對於環境議題的看見與想法。

本次座談邀請本會副董事長林玉珮,同時也是綠繪本創發者以及推廣志工培訓講師,分享她如何發展及運用綠繪本,讓孩子因故事而有所感、有所思,因經歷議題探討及活動體驗,發現自己可以成為讓世界更好的改變力量!

報名連結

■活動時間:2024/4/8(一)13:30 - 15:00
■活動地點:本會辦公室(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04巷9號2樓)
■報名方式:本場座談會包含【現場+線上直播】,請填寫報名表報名
■邀請對象:本會環境議題志工、主婦聯盟合作社夥伴、對環境、食農教育議題有興趣的朋友
■現場參與有名額限制(最多 20 位),本會志工及合作社優先錄取,主辦單位保有現場報名審核、同意之權利,並以行前通知信為準。若現場已額滿,將自動改為線上參與(youtube 直播)

  • 線上直播連結將於活動前發布,請留意您報名時填的信箱,若沒有收到,請查看垃圾信件或來訊詢問。
  • 活動為免費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 活動現場拍攝(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圖片)等所含肖像授權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使用,包括但不限於發表於各類戶外看板、平面、網路、電視、廣播及新聞稿等媒體及內外部宣傳品等,使用地域及期限不限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與解釋本活動之權利,並以本會網站公告為準

本計畫由 財團法人臺北市崇時教育基金會 支持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